就要搞哑瞎

(不用关注我我只是个垃圾

【k莫】2020春节计划②

第一人称视角

ooc我的锅

————这是一条分割线————


大年初二,自我隔离的第四天。


“你,不去可以吗?”


ko全副武装站在门口,抬手帮他整了整衣服,颇有些依依不舍。天天说什么总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ko就是这样,在家包揽了洗衣做饭刷碗扫地所有家务,在公司还总是分担繁重的工作,本以为他能趁过年好好休息一下,现如今......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为什么要面临着分别,要不要乘着这个机会给他一个拥抱?会不会有点突兀?不过万一这是我们之间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拥抱呢?不不不,不会的,ko那么厉害,他会回来的。唉,活了二十多年,这可能是过得最难忘的春节了吧。


电视里的播报在这个安静的环境中显得格外清晰:“25日凌晨,各地医护人员紧急集结奔赴武汉,抗击疫情。”


听到这句话,泪水溢出了眼眶,忍不住一把拉住了他的胳膊“ko我支持你,你放心去吧,我一定在家乖乖等你回来。”说着说着就哽咽了,把挂在衣架上的红色围巾拿来帮他围好,红色吉祥喜庆,有驱逐邪恶的功能,一定能挡住病毒保护ko的。


“眉,我只是出去买菜。”ko的语气有点无奈。


“其实我就是戏瘾上来想体验一下送爱人上前线的心情,没其他事儿了,ko你戴好口罩快去快回,老三他们还等咱们打游戏呢。”


蹦蹦跶跶回到卧室在计划表上打了个勾,初二按兵不动,任务完成。


等等,我刚刚说,爱人?




愿逆行者平安归来❤️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