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搞哑瞎

(不用关注我我只是个垃圾

【龙亭】你不喜欢花裤裤?

ooc我的锅

最近有点想念二哥的花裤裤

龙亭真好嗑

       二哥有一条花裤子,是路过一家小店的时候一见钟情买下来的,从此以后总穿着它上班,爱屋及乌还买了更多花里胡哨的裤子。

       对于自家恋人这独特的爱好,王九龙有点头疼,黑乎乎的小土豆配上这花花绿绿的裤子,总觉得他和非洲朋友有什么亲戚关系。
       “宝贝儿,咱要不换条裤子再走?”
       “唉?是不是穿脏了,你等我一下啊”刘筱亭转身进去换了另外一条更亮丽花裤子出来“好了,走吧”
       “……”王九龙有点头晕,拼命把对他审美的一大串吐槽憋了回去“要不明天我给你买一条黄底黑点儿的花裤子吧?”
       “为什么?”小黑宝宝瞪着无辜的双眼
       “知道鬣狗吗?他还有个别称叫非洲二哥,特别配你”
       “你才黑呢!”

       刘筱亭每天沉浸在花裤子带来的快乐中无法自拔,并且认为王九龙也很喜欢他穿花裤子,不然怎么总是一进门就扒了他的裤子抗去卧室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不过好像次数有点多了”小黑宝宝想,靠在后台沙发上揉揉自己酸痛的腰,最后没忍住冒出来一句:“长得白的没一个好人!”
       无辜路人张九泰:???

       晚上睡觉前,刘筱亭靠在王九龙怀里打开了微博,没过两分钟一骨碌爬起来,满脸正色。
       “我以后不穿花裤子了!”
王九龙一惊之后大喜,以为他终于明白了自己的意思。
       “刚刚我看到粉丝私信我说二哥你告诉我地址,我去把花裤子烧了”小黑宝宝委委屈屈的开始写小作文准备发微博“为什么你们看见花裤子都那么抵触?”
“不是,闹了半天你还是没明白我为什么天天扒你裤子啊?”
       “???”
       “算了”王九龙拿过他的手机熄灭了屏幕,一把把人揽进怀里吻了上去“反正不管你穿什么裤子我都爱天天扒”

评论(1)

热度(1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