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搞哑瞎

(不用关注我我只是个垃圾

【k莫】2020春节计划③

第一人称视角

ooc我的锅

我想出去玩!

————这是一条分割线————


大年初三,自我隔离的第五天。

睁开眼睛又到中午了,打开微博看看热搜,随便带个话题发了一句“列表能不能都从王者峡谷出来,我们去墨家机关道走走不好嘛?”

唉,今天也是无聊的一天。

正当我迷迷糊糊又要睡着的时候,ko敲了敲门进来:“眉,该吃饭了。”这声呼唤一下子驱散了我的所有瞌睡虫,赶忙爬起来去洗漱了一番。出来就看见ko正在给菜装盘,家里暖气开的足,他只穿了一件修身T恤,随着他的动作手臂上的肌肉线条暴露无遗,背上薄薄的肌肉充满力度的感觉,牛仔裤包裹着紧绷的臀部。靠,丫诱惑谁呢?

内心默默谴责一下自己满脑子的龌龊念头,吃ko做的饭是每天最值得期待的事情,还要什么自行车啊。

饭后,摊在沙发上揉了揉撑圆的肚子,一时兴起绕着客厅跑了五圈,猛然发现ko正盯着自己看,脸一下子烧起来了,看什么看我消化消化还不行嘛,这家伙是不是还笑了,嘴角再压制都要抽抽了,哼。索性改成拿着手机在客厅瞎溜达,再次打开微博,一向小透明的我被转评赞数惊到了,大家都这么无聊么?旋即兴致勃勃的加入了讨论大潮。再一抬头一个小时过去了,这发博量,感觉都把下半年的透支完了。

无聊,真的无聊,现在给我一堵墙我都能给它唠塌。古有孟姜女哭倒长城,今有郝眉闲聊碎白墙,就是不知道能不能也载入史册啊。

那边的ko倒是笑得如同一汪春水,哪有平常愚公他们说的大冰块的样子,令人生疑。

“你到底看什么呢?”

“看你苦中作乐。”

“呃,其实”我站直了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跟你待在一块儿一点也不苦。”


初三纹丝不动,任务完成。

评论

热度(19)